妞們剛出生  

生出來就心情不好的小妞!!!比大妞高2.5公分...20公克^^(2420公克)

護士問我要不要同時兩隻抱,第一次感覺好奇妙哦..又怕又開心,超有成就感。

 

20097月獅子座的妞妞們出生了~~

要生了反而有種...好快..不是才懷沒多久怎麼就要生了(都忘了懷孕的不爽快哩)生的時候問醫生→會生多久呀..(第一胎沒經驗嘛..)

他說大約半小時至一小時...結果生了快三小時...→只因我一直挫...所以待在裏頭久了點..(麻醉過敏吧)

生完了..邊挫邊想睡...一直問醫生...小孩有十隻手指及腳指嗎???..

好奇怪..醫生居然很古怪的看我一眼..才回答倫家...(電視都是如此演的呀...倫家第一胎沒經驗嘛)

 

生完後有兩件超痛苦的事....

一件是睡不著....又累又痛..還睡不著...(那個自費止痛..根本沒用><..還花了俺好多仟)

說到痛這件事...要平反一下→俺老公...本來一直認為有止痛...怎麼還會痛...,一定是俺太不能忍..一點小痛就不行...,直到遇到打掃阿婆說...."你老婆好勇敢,都自己去廁所,別的產婦...都要老公抱去..還一直唉.....(不過,我想..也不是我勇敢而是俺早知俺老公無法抱多了20多公斤的我...所以早就認命自己像阿婆走著去廁所了-__-lll_)

 

另一件大痛苦的事...是擠奶....這件事遠比生小孩痛苦...

從不知乳房可以被摧殘到如此...整顆瘀青(老公下手的→為了推開硬塊)...乳頭破皮...整天掠奶擠奶按摩奶...如同萬針穿奶..快不行...每次擠奶都想咬毛巾哩><..朋友們也都好幫忙...燉湯品(為了發奶)..幫忙擠...及教了很多祕方,真的超感動地...(感謝natasha..tiffany..judy...april...jill...及俺老公,你們真是俺奶量的救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