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妞們小窩  

補記文。

國小四年級前沒有獨立的房間,是蟹子喜愛躲藏的天性嗎?還是其他?總之就愛拿家裏空紙箱或以一大木板跨在我那層小床上,再蓋上被單或棉被,假裝裏頭是我的窩,在裡面沒做什麼、放著我以為的寶物,就一個人在那裏玩著或發呆,直到阿母喊我去幫忙做手加工。

 

所以也為妞們準備一個小帳,私自以為她們也愛,果真如此,心情好時,兩人會躲進去嘰嘰呱呱;吵架時也會躲著像是療癒。裏頭也如我小時,放著她們以為的珍寶,有我認為的紙屑、該回收之品、娃娃等,平時不予理會,只口頭告知自行整理,大都還像樣,也曾偶爾大亂時,便要脅再不處理就全送人(不過,應沒人會要吧),沒三兩下,真的如小時口號『整齊、清潔、簡單、迅速、確實』,只能說,妳們真有擔任資源回收之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