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大妞問名趣  

 

妞們上小一,為母者也開始在兩班擔任講綠繪本媽媽,作了會後有獎徵答的籤筒,只填了學號,但現今小兒們名字千奇百怪,真難記憶。想到一法,投機取巧問老大,也考考她認識多少人。

 

也不賴,班上26人,去除轉學一人,還有25人,居然只有5位不知姓名,開學才三週,以她悶葫蘆個性,算是大大進步了。又出個問題,請她有空幫我看看剩下那5位的姓名,她也沒問要如何查,只告訴她學號,隱隱聽她說「我要找紙記下來….」。

 

隔日,下課即交給我一張日曆廢紙,她說「媽咪,同學都在這兒」,我一下子忘了這事,她又提醒我,真吃了好大一驚,效率如此之快,納悶之餘問她如何查的?氣定神閒的回答「就直接問同學或是看他們的餐袋呀」(一付這麼簡單的臉)

 

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也太好笑,趕緊幫妳記下,這等解決事情的能力及效能,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