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臨時得知圖書館有個狗年版刻藏書票的活動,只要在期限內借滿15本書(一人)即可參加。

 

隨即準備四張圖書卡,母女找滿六十本書,準備登記去也。行政人員表示無法接受一家庭卡與個人卡同一姓名報名,但,公告未寫明。要我找天再來換張卡再借及辦,而本人豈是好凹的果子?心平氣和請她處理並表明其過失之處,大妞就在一旁看著。

 

最後東請示,西聯絡,終於放行,還自喃說『我們真的沒遇過這種的,本來就不能同一人報兩個名額。』本已不滿的我,故意刺『經一事,才能長一智,以後佈告要寫清楚』。

 

回家,好好和老大說明為何老母如此據理力爭(不過她也看多次了啦),對的事,自己過不去就要好好的爭取,可別因他人之錯處罰了自己雖也有可能沒能成,但有表達就有機會扳回。

 

如期在今日,全家到期首次嘗試版刻。未事先想到圖騰,妞們不想依活動主題為狗,想各自想像,一下子就成形,一個是貓,另一是兔。老賴攪盡腦汁,頭抓了快八百次,我都快好了,他連個大概都沒。他說,妳來畫,我來做其他的......

 

沒想到,姐妹們大都自行完成,無論圖或雕,不難,但貴在古樸,有我喜愛版畫那種拙風。(真想把俺的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