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結婚.jpg

2001年結婚的很突然、倉促,如今也已19年了。

 

日前,專科同學突然問『當初為何對他本無意,一學期過後忽然在一起?』,我的回答看似不正經,但也是事實。身為巨蟹女,很在意安全感,家中發生事故時,他都在身旁。父過往,他,成為男友;母突逝,他成了法定另一半。

 

否則,一身反骨的我,人生最『輝煌』時期也很多人追(哈,每個人都有這花枝招展時期吧!))很難定下來吧,一切都是機緣。剛好的時機遇見合適的人,他不一定是最好,相對我也是,就是剛剛好。

 

他,很呆,不怕受傷,無論巨蟹女的殼有多硬。也沒什麼誇飾文藻,只是投我所好,知我愛寫愛看,就寫一堆。

 

相處久了,每年總要提醒才有『卡』,每次總說是擠出。今年受瑤莊公證影響寫了如果我沒選擇他,他定過著隨波逐流的人生,哼,我想也是~著是會娶別人的意思,

 

老實說,剛結婚沒被改變太多,但,生妞們,我卻不同了。從心不甘情不願的入門到很感謝有婆婆,生了老賴,讓我有對又皮又可愛的雙胞胎。從她們身上我們重新再過一次童年,找回曾經的失落及開心。不一定事事如意,但是甘之如頤。

 

就在這廿週年的前哨,祝福老賴與我週年開心,全家平安順事。

 

註:老賴,都提前一年『通知』廿週年之日了,知曉俺意了吧,哼 ^^

 

阿牛結婚-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