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嫂說十年以上沒爬過山,哥回「之前還和小賴爬過」,我「很久了吧,超過五年了,那時應是妞們很小,我在家顧她們」。總之一句話,離大坑不遠的他們,很少親炙這片小山。

 

我們也沒好過多少,去年還是前年打拼爬了數次,沒多久頹懶又轉到腳踏車及游泳,從寒假到了台東鸞山部落手腳並用加上大小雨洗禮的過程,妞們愛上山林。想起離家不遠的山,何不好好運甪?

 

開始了數次,約了平時忙於工作的老哥一家,一行三個小朋友,所以走了一號步道,太久沒走此道,忘了有點小遠,尤其對久未登山的大嫂,只見三小不知飛奔至何處,我慢慢的壓底,遠處傳來小妞和源說「我媽每次都很慢,體力很不好,她是樹懶

 

從九點多爬到快一點,從一號上,二號下。比起二年多前和阿瑤們來快了些,但俺最後為了跟上,踩了空,撞了小腿,起了大包,幸在膝下,回家冰敷數小時,今早起床消腫大半,唯青紫遍佈。

 

問源,下週再來爬好嗎?他回「我要爬輕鬆點,腳一直發抖」哥在一旁說「沒法度,沒法度,太累了」

 

2014年初與瑤爬山記錄

http://laizoe2013.pixnet.net/blog/post/342851150

 

001.jpg

002.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