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和妞們又重看《神隱少女》,看完有點晚,阿亘累了,先窩去睡。老大一下說腳酸一下說肚子有點酸,擺明想賴在我們房間,俺說那俺邊幫妳按犘邊來聊聊妳覺得妳想當片中的誰和我及阿亘像片中的什麼角色?

 

她開心的說『我想當千尋!我去問阿亘她想當什麼?』沒多久回來,她還沒講,我就說『阿妹很像片中那隻變身的老鼠,愛吃,又有點肥,可愛』。阿文說『妳怎知?她想當那隻耶』

 

姐又說『我覺得妳像錢婆婆,很愛錢又很兇會處罰偷她東西的人』,天公伯,我也自覺像錢婆婆那配角,但俺認知重點不同耶。不甘心又問『只有這些像嗎?』她回『嗯,還有她也會幫客人倒茶......』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